多元投资业务模式齐头并进,天禾机构的高质发展之路

天禾机构注重多元化发展,在深耕地产运营业务的同时,在公司执行董事于雨帆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投资版块,在房地产投资领域,以精准的投前研判,对项目价值、利润和风险进行深入准确的预判,通过实效的投后管理,主导项目的投后管理。在产业金融增值服务领域,连接投资人增值需求和合作伙伴融资需要,在企业锐意创新的发展中,用诚信的态度和专业的能力,不断遴选项目,做好风险管控。过往参与过的主要投资业务类型有:

1、地产项目投资模式

传统地产投资大体上可分为一级市场投资和二级市场投资两部分,通常一级市场投资企业的项目来源于国家和政府,政府直接让土地出让给企业。二级市场投资企业的主要交易对象为寻求项目转让的企业,彼时的项目或土地已在既有项目公司名下,已完成土地出让等手续。

1)一级市场投资:包括地产项目的直接招拍挂、勾地、一二级联动拿地以及城市更新等;

2)二级市场投资:包括土地使用权转让、项目股权收购、增资扩股、联营合作开发以及代管代建品牌输出等。

2、不良资产投资模式

拓展不良资产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拓展不良资产投资的方式方法,深入企业资产负债表各个方面、横跨企业资本结构各个层面的资产多元化配置,创造和提升企业价值。

3、其他信贷投资模式

天禾机构利用资源整合,可以为客户提供高级贷款、次级债务、过桥融资等业务,向需要流动性或资产负债表需要重组的企业提供救援融资。

天禾机构有力保障投资收益的实现,助力投资人和开发商实现房地产投资收益的双赢。天禾投资坚守多赢原则,为开发商解决资金需求,达成阶段性销售指标,为金融机构提供项目产业端增信服务,实现债权的安全退出,盘活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