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超市伊利联名美通卡正式首发

7月20日,“物美&伊利联名奶盒美通卡”首发仪式在物美超市樊羊路店举行,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伊利液奶事业部销售部客户总监魏超、京津营销总部总经理张喜银,物美集团超市事业部COO张锋、商品运营中心负责人江为、B2B业务中心负责人闫珅等领导出席仪式现场,并启动奶盒美通卡发售。

首发仪式现场,郭云龙、张锋、闫珅分别致辞,阐述奶盒美通卡合作发行理念及用户权益。物美美通卡作为年售卡量近千万张的超市预付费卡业务,首次开放品牌联名合作。本次物美与伊利联名发行的奶盒美通卡,卡面结合品牌要素进行全新定制设计,奶盒卡除了具备美通卡的所有权益及功能之外,还具备其他三大特点:

从左到右分别是郭云龙、张锋、闫珅

消费新体验

奶盒美通卡可为物美会员额外提供98折权益,用户使用奶盒美通卡,在物美线下商超及多点App购买所有伊利牛奶,即可享受98折优惠,且优惠力度持续至2023年5月19日。

卡面新设计

物美×伊利联名奶盒卡,元气满满的牛奶元素、青春自然的卡面设计,成为众多用户的心爱潮品。

好礼新选择

送出健康,送出爱,每一杯牛奶,是我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期许,物美×伊利联名奶盒卡,赠礼新选择,用它送出健康,送出爱。

此次物美与伊利联名发行奶盒美通卡,是零售平台与品牌联动合作的深入与升维,为用户搭建了全新的支付方式与购物体验,用户持卡享品牌专属优惠,平台及品牌因此与用户建立更有粘性及紧密的链接。未来物美将持续与品牌深度探索合作,不断为消费者构建新实惠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