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装修的朋友前方高能 我一定要“曝光”长沙这家软装设计公司

房子还没交房就一直在看装饰公司,去了大大小小不下10家公司咨询,但面对自己多年努力换来的新家,一直很谨慎。因为是精装房,很多装饰公司提出了各种改法,费用预算不小,定制家具一大堆算法,直接把我搞晕。

越看越谨慎,越看越不敢相信,直到朋友推荐了瑞格空间美学设这家软装设计公司,我本来没报多大的希望去的,但的家一走进去就让我着迷了,是我想要的的那种温馨的感觉。当时不好打听价格,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了解,初次接触出乎我的意料,设计师小姐姐从头到尾没跟我聊价格,聊风格。而是和我聊家长里短,几个人住?未来打算住多久?甚至孩子考虑生几个?喜欢男孩还是女孩?长辈同住是哪方的父母?末尾还跟我聊起了奥特曼……然后给了我很多功能区域的建议,而且是多种方案,给我讲解了优劣势。聊完3天后,设计师发来了方案,我从头至尾没说过我想做什么风格,但方案一下子就打动了我,是我想要的简约风,我想要的无主灯,我想要的儿童房,我想要的休闲阳台,还要儿子想要的奥特曼。

当我迫不及待的问总价的时候,瑞格的客服经理说,还没有到聊总价的时候,您需要来挑选产品,同一个产品可以用不同的材质,价格不一样,但看上去没有多大差异,可以根据我自己的心理预算来挑选产品,挑产品前,又带我到软装体验厅好好的体验一番,沙发随便躺,懒人椅随便玩,大到整个空间的享受,小到窗帘花色和质感的挑选,展厅的每一样东西都配备小样,终于明白材质的重要性,也知道了自己的钱到底花在了哪一个细节处。

在挑选定制柜的时候,我一直犹豫不决,这个品牌是我中意的,但他的价格我了解过,算下来定制柜价格会不菲,当我在提心吊胆的等待价格严重超支宣判的时候,143平,四房,居然告诉我 12.8万可以搞定,其中还包含20多件家具,40多平定制柜,全房的灯饰10多件灯饰和10多平窗帘。我还以为我听错了,我说这个定制柜是不是还有很多辅材费用,设计师小姐姐笑着说,瑞格的定制柜算法很简单,单价X高度,没有条条框框,因为瑞格是软装整体打包一口价。当我爽快的掏钱定产品时,财务小姐姐说,只需要预付80%,还有前期的设计费可以抵扣产品费。

其他装修过的朋友说,你交钱前后那设计师态度天壤之别,要我一定要多盯设计师才会上心。但整整2个月下来,我从没主动找过设计师,每次都是设计师来“烦我”, 家具产品从材料到生产,由内到外,每一步都可控可视。设计师根据设计图,选定材料样板,从白胚到成品,实地验收拍照不厌其烦的在群里更新,最后整体验收摆场完全不用我操心,摆场的时候甚至实时更新动态,征求我的建议,真的很贴心。验收的时候还给我讲解来很多家具的保养和使用小知识,而且所有产品都终身提供质保服务,没要大堆的票据要保存,没有在长沙东奔西走,我就这样轻轻松松的住进了自己想要的家。

我一定要“曝光”长沙这家软装设计公司,瑞格空间美学设让我省钱,省心的住进了理想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