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端商场王府中环:感受国风非遗魅力,体验多主题露营

露营逐渐成为近两年风靡的户外方式,尤其是生活在城市里面的人,经常生活在高楼大厦里,工作之余,去户外露营,褪去快节奏的生活,享受宁静美好的大自然,是一件很有意义的活动。露营让我们拥有自在朴素生活的同时,还可以感受新的生活方式、看见新的风景、遇见新的朋友……这些隐秘的随机性也是露营的魅力所在。

7月21日至10月9日,王府中环将开展主题为“都市慢游季”的露营活动,草堂区域联手新户外生活方式平台一帐Camplus,设有纳维亚假期、城市憩所、荒野探险、暮色共享客厅等多主题区域以供体验。限时露营风格打卡、每晚露天电影放映、周末缤纷主题活动,带你解锁都市露营新体验!

商场三层廊桥则联手京东运动打造成都市慢游生活方式精品集合店,在活动期间汇聚众多露营品牌,使一站式购买齐全所需露营装备成为可能,让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的露营需求选择搭配合适自己的装备,去感受不一样的露营体验。同时王府中环BESPOKE雋環会员可现场领取专属京东运动线上购物礼遇。

在活动期间,傍晚时分四大主题电影将轮番于王府中环西座西侧草堂定时放映,邀您于仲夏夜一同感受经典电影的魅力!

此外,在王府中环西座草堂西侧19號府将推出包括扎染、榫卯、香坊3个项目在内的【仲夏国风非遗工坊】及充满中国式风雅的【古琴开蒙亲子学堂】,延续生活美学,丰富文化东城的艺术活力。

在仲夏国风美学非遗工坊期间,王府中环BESPOKE雋環会员当日单笔消费满10,000元,可在东座三层礼宾台兑换仲夏国风美学非遗工坊体验券及夏日冰饮券各一张,或通过积分报名参与。同时,位于一进院主房的「十九而艺会客厅」也将奉上非遗作品沉浸式展示陈列。

本次仲夏国风美学非遗工坊时间为2022年7月21日至8月21日,每日开放时间为14:00-19:00(香坊仅周六日开放,每小时一节课),特别提醒进入19號府需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健康码扫码登记,且在工坊体验全程佩戴口罩。

在这个炎热夏季,你不仅可以在市中心体验多主题露营,还可以感受非遗文化魅力,领略仲夏国风美学,相信在王府中环,一定让你收获满满,赶紧安排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