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再中国 | 重新定义世界级豪宅

2021年,在疫情停摆之后,世界重新再出发。百年党的礼赞、“天问一号”登陆火星、东京奥运会完美收官,几百年来不曾达到的中国高度,如今以强国姿态回归世界舞台的中心。正值秋风习习,收获的九月仲秋,九章别墅举办以“世界豪宅·中国品格”为主题的媒体论坛,邀约各大媒体的嘉宾们聚于九章,探讨在世界豪宅格局中,中国式顶豪居所如何契合中国大家族的气质?九章别墅,做为中国豪宅典范,为当今塔尖人士带来的极致生活如何成为世界级奢侈品一样的经典背书?

今年,突破420次的房地产调控、限制二手房定价,双向调控的政策让全国的房地产市场都出现退烧现象。最关键的信贷因素影响,地产金融的收紧,让曾经的500强龙头房企,现已面临生死边缘,继而演变成整个行业的问题。每一年的地产市场,似乎都充满着波云诡谲的故事,但整体的轨道和命运却注定一个方向,政策的变化,竞争的激烈,市场的细化,门槛将会越来越高,大浪淘沙,适者生存,终将还地产市场一片晴空。

整体行业放缓的同时,全国豪宅市场却持续升温。2021年上半年,我国豪宅市场成交量整体稳中有升,其中北京1-8月份,均价70000/m2以上豪宅市场成交5346套,同比上涨135%。(数据来源:公众号地产营销人)2015-2019年,中国高净值人士数量迅速增加,增幅达到277%,其中北京以万人78名高净值人士,成为全国高净值人士密度最高的地区。(高净值人士: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600万以上)与此同时,五年间北京豪宅价格上涨了39%。财富保值、增值功能兼备的豪宅市场为高净值人士提供了重要的置业渠道,而财富的“反哺”又助推了豪宅市场。

从伦敦到纽约、东京、巴黎,全球豪宅的价格趋势与城市富豪流入数量成正向关系。超级富豪移居多的地方,豪宅价格保持稳定和增长。受全球超级富豪欢迎的世界级都市豪宅,有三大相同属性:

第一,不可企及的限量稀缺性

第二,不可复制的顶级资源配套

第三,圈层气质与产品气质的匹配

 

中国的豪宅发展进程,在中国文化的土壤下,未来将融合当代精英文化、传统大家族文化,在全球豪宅格局中拥有鲜明的中国品格。九章别墅,因其独特的三大价值为见识世界归来的塔尖人士呈现中国式的家族大宅。

层峰圈层的纯粹

坐标,北京。朝阳。朝阳区以国际化的繁荣活动成为北京最具活力的版块,从国贸、燕莎到望京,一路的发展见证了北京伟大的城市进程。奢侈,必以稀有属性越来越珍贵。九章别墅,因区域内仅存的最后一块低密别墅,成为顶级豪宅市场的绝版传唱。少数人的私藏地标,纯独栋城市别墅,亿级产品体量,最少1000平米的户型结构,注定了圈层的纯粹性。

奢侈的质感不仅来源物质的广度,更有精神世界的深度。九章别墅天生禀赋的城市地段,周边高尔夫球场、马场、蟹岛湿地、红砖美术馆、观复博物馆、798艺术区,同步国际的高端配套聚集同一圈层的层峰阶层,加上区域连续两次的集中土拍,未来的区位价值将随着城市区域版块的提升、城市前沿的生活方式愈加耀眼。

原创中国的初心

房地产行业没有成功之路可循,盘点九章荣誉,在全国别墅市场中,九章别墅前瞻性的产品塑造,使九章在一面市即巅峰,成为独树一帜的产品,原创“再中国”赋予九章持久的生命力。奢侈源于人的初心,怀着董事长为董事长建造的房子的初心理念,不断研磨塔尖人士的居家场景,产品从 S1—S5系列,经过全球选材、生活洞察、细节考究、精装定制等宏大而细碎的过程,将中国意象、大尺度空间、生活舒适性做到极致。

九章的产品具有独特的亮点,前二后三下沉庭院、外立面的中国美学风格、大面积的红砖、玉石立面,中国传统家族的独门独院体系标准,源于中国宫殿的大屋顶、细节独创的九章纹制,丰富饱满了中式别墅的建筑形式和创新语言。

体面的隐私空间

400亩的原生森林中包围81栋房子,静谧的自然环境,俨然森林中的“大隐生活”。奢侈,一处精神上的自在栖息。九章别墅的内在空间,也有着独特的产品力。前院、后侧院、后院及花园层超过70%采光,成就了九章的亮点之处。家族成员起居室互不干扰,各自独立,均有独立的洗浴间。地下一层为花园层,设餐客厅、中西厨房、颐养套房、书房,从礼仪空间到家庭活动空间整体布局,体面存放家族每个成员的隐私。大尺度观景室内空间和多重庭院生活,让家族生活充满了惬意想象,带给人心灵的归属感。居住在九章,立宅于都市中的桃花源,大隐于市。

经典的奢侈,在时光中化为不朽传奇。豪宅亦是。只有成为作品的少数,成为极致少的那部分,才能在万变的环境中变得越来越珍贵,自然也成为懂的人追捧。九章别墅因其纯粹性、原创性、传承性成为顶级别墅中的奢侈品,当代塔尖人士资产配置的必选项。

 

一栋家族恒产 | 塔尖风云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