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F.A.O、Hamleys!伟易达迷你特工队粉丝见面会·北京站圆满收官!

9月25日,全球知名电子学习玩具品牌伟易达携手F.A.O、Hamleys、卡酷动漫频道,多方惊喜联动,在首都北京举行伟易达迷你特工队粉丝见面会&变形PK赛,再掀迷你特工队英雄回归热潮!现场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迷你特工队小粉丝,“点燃”了一场节日般的亲子狂欢。

1.jpg

△ 伟易达迷你特工队空降北京F.A.O、Hamleys,吸引一波特工小粉丝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集结了迷你特工队四大主角——福乐、露西、赛米和麦克斯,为小朋友们献上合体表演,与大家零距离互动,还举行了趣味横生的迷你特工队变形PK赛,给热爱恐龙机甲变形的宝宝们带来新一轮惊喜。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卡酷动漫主持人亚明哥哥和彩虹姐姐也分别作为神秘嘉宾到场助阵,将热烈氛围推向新高。

2.jpg △ 卡酷动漫频道亚明哥哥和彩虹姐姐助阵伟易达迷你特工队粉丝见面会

 

现场,小粉丝们除了积极“追星”迷你特工队队员,摆出各种pose亲密合影,更争相体验伟易达不久前推出的迷你特工队·超级恐龙力量2动画同款玩具,实实在在过了一把恐龙战甲变形“瘾”! 1:1还原机甲战士形态,身形高大霸气;多关节灵活翻转、可拆卸武器、随时发动炫酷招式——伟易达迷你特工队玩具牢牢地“锁”住了宝宝们的注意力,每个宝宝手捧一个心动玩具,谁也舍不得放下。

3.jpg

△ 小粉丝们对伟易达迷你特工队玩具爱不释手

 

“机甲战士和恐龙战甲如何相互变形,谁可以在最快时间内完成他们的变身?”酷炫十足的伟易达迷你特工队玩具不仅激发了宝宝的创造力,更激发了宝宝们的好胜心。现场不论大宝宝、小宝宝、男宝宝还是女宝宝都认真投入PK,谁也不甘示弱,堪称一场全程高能的变形盛会。

4.jpg

△ 小粉丝们认真投入迷你特工队玩具PK,全程高能

 

伟易达迷你特工队此前曾空降重庆发布新品,与重庆小粉丝嗨翻全场。此次燃爆北京站,再度强势吸粉。不知下一站,又会来到哪个城市呢?一起拭目以待!

5.jpg

△ 伟易达迷你特工队全员集结,与小粉丝们零距离合影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