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佳•大化连续七年入围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

12月11日,2020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大连福佳•大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位列榜单第44位,连续第七年入围。

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是汇聚行业民营企业、凝聚发展合力的年度品牌会议。本年度大会围绕认真总结民营企业”十三五”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四五”行业面临的现实挑战和战略机遇,坚定信心、扎实推进,为下一个五年做好开局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石化民营百强企业资产总额达到2.35万亿元,比2016年增长120.3%;利润总额1438亿元,比2016年增长91.7%;缴税总额1393亿元,比2016年增长180.2%;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6万亿元,比2016年增长100.7%。主营业务收入超1000亿元企业达到6家,超500亿元企业达到14家。

大连福佳·大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于2005年经国家发改委审批成立,在国家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背景下,结合大连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工业先行”的发展思路而建设,该项目的建设填补大连地区石化产业只有油头没有化尾的空白。

福佳•大化的营销贸易网覆盖美国、英国、法国、印度、新加坡等三十多个国家,与BP、壳牌、埃克森美孚,霍尼韦尔等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关系,实现了全球化战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