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 Live 7月全球收入榜位列第七,较上月再上升一位

图片1.png

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0年7月欢聚集团旗下的全球直播社区Bigo Live在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榜中位列第七。今年二季度以来,Bigo Live在收入榜单中稳居总榜第8,而进入到7月,该产品在全球的吸金能力不降反升,再攀升了一位。

另据Sensor Tower,本次收入榜单中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再次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其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1.02亿美元,是去年7月的8.6倍,其中,大约89%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6%的收入。

YouTube以超过768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较去年同期增长43.8%。美国用户贡献了收入的54%,其次为日本用户,占12%。

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应用为Tinder,腾讯视频和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