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的俄罗斯人从未上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的一项调查显示,五分之一的俄罗斯人(22%)从未使用过互联网,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最近一次上网是在过去24小时内。

根据调查,有51%的受访者在家中使用宽带和移动互联网,27%仅使用移动互联网,21%仅使用宽带,1%不在家中上网。

研究显示,俄罗斯人需要上网来了解新闻和事件(41%),获得有用的必要信息(35%),进行交流(28%),工作(25%),观看电影和节目(17%) ,学习(17%),上社交网络(16%),娱乐(13%),玩网络游戏(6%),开阔视野(5%)等等。

73%的俄罗斯人认为出于需要和兴趣在网上花费的时间适度,17%的人认为花费时间过多(17%),8%的人认为花的时间太少。

对于是否曾经在网上订餐的问题,有34%的受访者表示肯定,66%表示否定。此外,18至30岁人群中有超过一半(52%)在网上订过餐,在31至45岁人群中这一比例为42%。在订过外卖的人中,4%在近一两个月内订餐的频率有所增加,10%的人有所减少,18%称没有任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