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医院的研制者建立虚拟办工空间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专门负责研制移动医院和可移动装甲装备维修装置的“方案—技术”公司新闻中心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该公司为员工建立了虚拟办工平台。

该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指出:

“幸亏之前建立起的虚拟办公平台,我们只需很短的时间就可以让所有员工实现远程办公。每名员工都可以在这个虚拟办公平台上建立自己专属的、可以从任何地点进入的办工空间。”

“方案—技术”公司承认,由于分散在整个俄罗斯的员工数量不断增加,早在2017年该公司已经开始使用这套旨在管理自己团队的技术。这既可以合理地规划预算和优化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IT基础设施的支出,还可以为经常出差的员工建立弹性的条件。

该公司补充指出: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情况下,我们意识到,我们过去建立起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的决定是多么的正确。我们将继续按照标准模式工作并努力在完成国家国防订购的过程中将限制措施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此之前,“计划-技术”公司新闻中心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来自一系列拉美和北美国家发来的购买该公司生产的抗传染移动式医院的申请以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