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就赚回会员价!快来get家乐福会员店的必购清单!

前几天的开放日之后,身边不少朋友成了家乐福会员店的移动种草机,纷纷安例吃过的美食美酒,什么网红烤鸡、榛子蛋糕,还有法棍、红酒、巧克力三件套,这是还没开业就先把消费者的胃给收买了。这不,10月22日,家乐福会员店正式开业就安耐不住跳上13号线,攥着好一通回忆整理的清单又杀了过去。

本来还怕很多抢手货会买不到,还好吃货们的运气一直不错。量大的买的不多,除了榛子千层需要姐妹们齐心协力,其他都是按需购买,商品规格、包装上还是比国外会员店更上道,比较懂国人随吃随买的消费习惯。好了,千好万好,不如到手的宝贝好,直接上干货吧!

松下电热盘

对于吃货来说,最值得说道的事情就是get了这款松下聚嗨锅,超级划算,比平时节省了600大洋。有了它,简直打开了朋友聚会的新方式,这款电热盘,烤盘超级大,同时招待6位朋友都不是问题。左右分别控温,相当于两个电陶炉,还可以煮咖啡、煎蛋等,陶瓷瓦锅、玻璃咖啡壶都可以加热,便捷无油烟,炖煮炸烤,厨房料理多功能神器第一名!

五粮液7代

清单上第二值钱的“大件”,查了一下比旗舰店便宜300块,每张卡限购一箱。整了几瓶给长辈当春节礼物,五粮液普五的品质就不用说了,不喝酒的人都知道它啥地位,就算不喝还能收藏增值,送礼也倍儿有面。平时完全不敢随便买,万一被坑就惨了,这里可以放心搬。

奔富BIN赤霞珠干红

奔富的葡萄酒在国内的名气就不用多说了,要喝赤霞珠葡萄酒,必买奔富,就是钱包需要给力就对了。这款就是赤霞珠忠实粉丝推荐的,是必喝款top1,把期待值拉得很满。另外,这款酒送朋友或者宴请都拿得出手,名气相当响亮。其实酒柜上还有很多西班牙进口红酒,喜欢的话可以来试喝一下,找找自己喜欢的款。

娇柔微达H3红色系列保湿安瓶美容液

保湿瓶是仙女护肤必备品。有了它,每天加班累成狗时,再也不用纠结还护不护肤了,一瓶保湿安瓶美容液减少了几道护肤流程,让护肤流程化繁为简,含有玻尿酸,能深层补水保湿,平滑脸部细纹,改善经常熬夜的黯淡肤质,相当期待。

网易味央猪

网易猪厂出品,传说中吃定制食谱、听优美音乐长大的黑猪,终于能摆上餐桌了。据说,每年网易内部年会,都会品尝未央猪,这次也体验了一把网易员工的快乐,猪肉肉质细腻,肉香更浓,确实非平常猪肉可比。买之前可以先去试吃一下,看是不是自己的口味。

自制原味麻薯

烘焙区的王牌之一,人气很高。在店内逛的时候听到几次它的名字,应该是很多人的必买清单。买前再试吃一次,麻薯表皮均匀洒着芝麻,一口咬下去表皮酥酥脆脆,里面很Q弹,不甜腻有嚼劲,是朋友聚会或者下午茶的好选择。一个人的话,当天吃不完,盒子封好,隔天口感也是在线的。如果想多种吃法,可以自行DIY,配冰淇淋或者奶油,也吃的很欢乐。

佳沛阳光金奇异果

比市价便宜20元的佳沛阳光金奇异果你敢信?新西兰进口,果子个个比拳头还要大,单果超180g,水果中的VC之王,它所含的维生素C,是橙子的2倍,皮薄肉厚,清爽酸甜,卡路里还非常低。不使用农药、膨大剂、催熟剂,健康好吃的水果,谁会拒绝呢?

小青柠

只要去过会员店,应该都知道它的大名,不过家乐福会员店的小青柠应该是改良过,试喝后很惊喜,口感偏酸一丢丢,没有其他家会员店那么甜,因为使用的赤藓糖醇,减糖、减脂的瘦身人士也可以放心入口,很健康的一款果汁。

因为有门槛会,所以东西必然都是优质价实的硬通货。这次家乐福会员店也给力,很多会员权益,比如停车券、运费券等,最实在的就是130元的代金券,还送一张亲友卡。店里的消费者还是年轻人更多,不过一个会员可以最多带5个人进店,特别适合小姐妹们一起逛,有大包装比如一磅多重的榴莲千层,或者成箱的大包装还可以拼单,试吃品超级多,可以逛到直接吃饱,这一点一定要来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