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身边的会员店享受品质生活,这七款顶级鲜食可无限回购!

最近全国降温,上海的天气也开始冷飕飕,连天的小雨绵绵容易打消人们出门的兴致。不过,这两天,开在成山路的首家家乐福会员店却是好比年货节,因为三天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让上海人又有了个新去处,并免费进店体验专属会员的品质服务。不用等到双十一,赶紧等到开业来囤货吧。

说到品质,现在的年轻人为了追求健康的生活质量,做的最酷的事就是拒绝996,连老板也说开就开。可见,品质生活,已经成为人们最在乎的事情。什么枸杞保温杯,熬最深的夜敷最贵的面膜,不买隔夜肉,不吃隔夜菜等等,只要是入口的,都要找放心大牌,最好连原料都是天然,添加剂也越少越好。

只是,这样的选择成本却不是一般的高,普通的商超动辄上万种商品,东西又全又多,质量也参差不齐,想放入购物车的件件不踩雷,简直太难了。而放话“严控品质、质优价实”的家乐福会员店这次趁着三天开放日俘获了很多人的心。其中,对于鲜食商品,我们整理了七款来自全球不同地方的鲜食美货,看完记得去现场试吃体验哦!

黑珍珠石榴

黑珍珠石榴,外皮看着就不一般,鲜红光洁,个大,属于石榴中的珍品,像一个个小灯笼。剥开皮后,是一粒粒饱满的黑籽,籽粒晶莹肉多,入口九分甜一份酸,口感饱满。和普通石榴不同,黑珍珠石榴适宜任何人群,即便是糖尿病患者也能吃,籽粒中还含有大量花青素,不说了,一起干了这碗“雅诗兰黛”!

佳沛阳光金奇异果

第一眼就震惊,第一次见拳头大小的奇异果。它在新西兰被誉为“阳光之吻”,因为晒足了一年的阳光,果肉细腻爽滑,酸甜爆汁,富含满满维C,需要VC小金矿,就吃它!别看佳沛奇异果个头大,但一个热量不到50卡路里,同时富含丰富的叶酸,孕妇们也可安心享用,也是减肥健身人士的健康之选。

榛子千层

在外面买的千层蛋糕,吃两口就腻了?那是因为你没遇到这款榛子千层。13层饼皮搭配波兰榛子酱,还有新西兰动物淡奶油,再加上马来西亚可可粉辅佐,味道细腻爽滑又有层次感,吃两口越吃越上头,一个榛子千层蛋糕足足有580g,料真价实。这款榛子千层除了分量多,吃不完需要冷藏外,已经找不出它的任何缺点了。

无花果全麦核桃软欧

既想吃面包,又想要低卡不胖,那就不能错过家乐福会员店自制的无花果全麦核桃软欧。这款面包低卡健康,原料是富含膳食纤维的小麦粉,搭配经过全天晒干的无花果干、提子干以及核桃碎,给味蕾强有力的冲击,一口咬下去软欧内里绵软,无花果有降血压的效果,加上高纤维全麦粉,这款欧包会俘获很多人。

谷饲牛肉

为啥必须推荐?因为现切现煎,现场试吃,尽管很抢手,还是吃到了!都知道草饲牛肉纤维较粗,脂肪含量低,但谷饲牛肉因为是谷物喂养,纤维更细,吃起来更香更嫩滑。家乐福会员店的谷饲牛肉原件牛肉现切,牛肉的脂肪比例恰到好处,烹调后只需要散上玫瑰盐,就能享用顶级美味。

网易味央猪

将养猪做到了极致,不愧是互联网大厂出来的!这就是传说中听着优美音乐,量身定制食谱,300天慢养的“幸福猪”!和市面上的普通猪肉相比,未央猪香气醇厚,肉质更鲜嫩多汁,适合煎煮炸炒各种烹饪。

法式羊排

法式羊排也是家乐福会员店的特色之一。羊排肉质非常鲜嫩,小孩和老人都能轻松嚼碎。它选用年轻公羊身上的黄金部位,骨肉连接紧密,肥瘦比例恰到好处,因为现在很多生鲜采用的是急速锁鲜冷冻技术,解冻后肉质新鲜,口感肥美不油腻。

总之,进店就是先一顿海吃,感觉全球美食都在排着队招手。不过,人真的不少,周末很多人携家带口,玩具体验区仿若游乐场。另一点很奈斯的是,除了家庭用的超大包装,很多商品也有小包装,终于有一家会员店想到照顾一下小家庭和单身人士了,毕竟国人的消费还是更习惯随吃随买,而不是囤货。

图片14.png

因为是开放日,都是试吃体验,心仪的好货只能等开业来扫了。如果办会员,可以关注一下会员权益,有现金券、购物券,还送一张亲友卡,一次购物就回本不说,起码一年的生活质量也有了保障。冲着这个福利和购物体验,对吃货和健身爱好者真的超奈斯。另外,特别加分的一点是交通很方便,旁边就是6号线和13号线,真的算是“身边的会员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