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可多寻型计划——北京上海CP联动 文化碰撞向心而型

当古韵悠长遇见摩登时尚,承载着历史荣耀与辉煌的两座城——北京与上海,CP联动,共同见证了这场威可多VICUTU关于文化自信的青年寻型计划招募活动。

近日,由男装版型智领者VICUTU威可多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主办的“文化自信 青年寻型计划——威可多打造中国男士新型象”继天津首站告捷之后,继续点燃北京与上海,以双城联动、文化交融的形式拉开“寻型”序幕。

有别于首站天津,本次北京上海双城联动,为整个威可多VICUTU寻型计划注入了更多经典与时尚元素。而且作为CP圈的老搭档,不论是城市气质还是风土人情,帝都北京和魔都上海总是被相提并论。对于“什么才是未来中国男士的新型象”这一话题的互动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通过威可多VICUTU的寻型计划,两城市民隔空对话,观点交相碰撞。有人说,论第一印象,北京爷们儿豪爽大度,不拘小节,“爱喝保温杯里的水”;有人说上海男人精致温柔,爱做家务爱煮饭,还能照顾孩子尊重女性。大妈更是表示,“男人没有责任就没法儿谈了”。

在北京生活了90年的大爷则说,“逆流而上,不怕困难”更应该是中国男士所具备的。有人则表示,好男人没有地域之分,善良孝顺、有责任心、敢担重任、对生活有冲劲儿便是中国男士新“型”象的品质内核。

女同胞对男士们“寄予厚望”,也有男士们深刻的自我认知,据悉,这场面向全国的寻“型”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参与者,而且正在持续升温。

在北京,你可以前往新世界百货、富力广场、丰台万达、熙悦天街,分享自己身上关于“勇于承担、逆流而上、撕破标签”的故事。在上海,各种精彩轮番上演。一场盛大狂欢在龙之梦、汇金百货、大丸百货、正大广场火热进行中。

活动现场,只需扫描二维码,就能报名参与男士新“型”象征集活动,并了解“时装里的中国风”“匠人匠心精神”“西装智能设计”等故事,在视听盛宴里多方位感受中国服饰美学符号。同时,中信书院也将发布“有型书单”,精选100本好书送给报名者。更有神秘盲盒、互动抽奖、大额优惠券等着与你不期而遇。

期待拥有传承、创新、实践精神的男士,能够以各种方式与VICUTU威可多分享寻型故事。无论怎样,不要停下你的脚步,因为这是属于你的时代,这也是属于未来的“中国男士新型象”。VICUTU威可多将带着对中国文化的自信和与时俱进、全力以赴的坚持,带着独树一帜、精益求精的态度,共同翻开中国男士新型象的全新篇章。未来中国男士新型象,有你,有VICUTU威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