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

据江西省工信厅消息,11月29日,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赣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同志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在家班子成员、局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机关、下属单位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之中,迅速组织学习、深入研究宣传、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在全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为契机,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格局谋划推进赣州市工信工作;要锚定目标全力攻坚,重点抓好工业运行监测分析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强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梳理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部署了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工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