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集芯携手众多品牌客户 为智能生活提供“芯”保障

深圳英集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英集芯”)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的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芯片研发和销售的IC设计公司。其优秀的设计团队来自世界知名大型IC设计公司,拥有10年以上先进的数模混合芯片的设计、生产和测试技术经验。英集芯科技在电源管理,电池管理,无线信号处理和高性能音频信号处理等领域有独特技术。公司持续推出业界最高性价比的智能数模混合IC,受到众多客户的欢迎。

公司合作的最终品牌客户包括小米、OPPO等知名厂商。发行人在报告期内产生销售收入的产品型号约230款,对应的产品子型号数量超过3,000个,芯片销售数量达到17.28亿颗。

不仅如此,英集芯目前采用“经销为主,直销为辅”的销售模式。为更好地服务和管理经销商,及时掌握客户需求和市场信息,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经销商管理制度,具体内容包括经销商资格审批、日常管理、价格管理、客户报备制度、经销商考核等。

英集芯产品的研究开发谨遵市场发展导向,通过深挖下游客户需求,持续对集成电路产业开展前瞻性的技术研究,创造出众多创新性强、性价比高的科技成果,并不断将取得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稳定可靠的产品,得到了下游厂商的认可。

公司产品覆盖移动电源芯片、车充芯片、无线充电芯片、TWS耳机充电仓芯片、快充协议芯片等,凭借优异的技术实力、产品性能和客户服务能力,通过经销为主、直销为辅的商业模式,产品获得了小米、OPPO等知名品牌厂商的使用。借助积累的优质客户基础,公司进一步提升了品牌认可度和市场影响力,与优质客户的合作带来的品牌效应也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其他客户的合作机会。英集芯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业界最高性价比解决方法的理念,励志成为国际一流的数模混合IC设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