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室内空气净化器|去雾霾神器|除甲醛效果最好净化器

除甲醛室内空气净化器|去雾霾神器|除甲醛效果最好净化器

这几年,空气污染已然成为全球性的环境问题,频频发生的空气污染事故,也让大众对空气污染有了更高的警惕。我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活动,相比于室外空气污染,室内空气污染与人体健康的关系更为密切。比如家具、涂料壁纸、胶水、瓷砖洁具……各种装修装饰材料和家具产品里面的有害化学物质所造成的室内污染,比室外灰蒙蒙的天空对人体所造成的伤害更为严重。

雾霾和甲醛两者夹击,就算是身体健康的成年人,长时间处于这样的环境下,也会诱发各种疾病。最好在室内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它可以清除甲醛、苯、甲苯、雾霾等空气污染,时刻保持室内空气环境安全,是去雾霾神器,除甲醛效果最好的净化器,在选购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时,可以参考以下几款,在过滤效果,品质,售后方面均有保障。

室内去雾霾除甲醛效果最好第一  英国STEVOO/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STEVOOR,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技术决定品质,在英国核心技术基础下,斯帝沃空气净化器拥有过硬的净化功效。产品的净化范围极广,对甲醛、苯类、雾霾、粉尘、花粉、二手烟以及PM2.5、细菌、宠物毛发等都可以“通吃”。

室内去雾霾除甲醛效果最好第二   美国Honeywell/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是一家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今天的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是1999年春天由两个全球著名公司AlliedSignal 与Honeywell 公司合并而来的。新的Honeywell公司仍然保持在多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全球高科技公司特点,使新的Honeywell更加强大。

室内去雾霾除甲醛效果最好第三 法国aldes/爱迪士空气净化器

爱迪士集团,始建于1925年法国,中央新风系统及其产品供应商,其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吸尘系统、防火排烟及消声除噪设备等享誉国际。空气无国界。1997年,法国爱迪士来到中国,成立了爱迪士(上海)室内空气技术有限公司,较早为中国用户提供民用和商用中央新风系统。

室内去雾霾除甲醛效果最好第四 美国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1874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已146年,带”专利PM2.5实时数字监测” ,带“专利甲醛精确数字监控”的甲醛净化器,A.O.史密斯这款空气净化器共有三层高效滤芯。第一层是可以水洗的初滤芯,主要是过滤空气中的10/100μm的大颗粒污染物,比如毛发、浮尘以及PM10/100之类的。而且初滤芯支持水洗,非常方便。

室内去雾霾除甲醛效果最好第五  瑞典Blueair/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Blueair品牌1996年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是室内空气净化系统全球著名品牌。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始终对产品保持着高标准、高品质、高效能的态度,以实力确立了在国际市场上高端品牌的形象及地位。

室内空气不仅是一种,单靠所谓的除甲醛妙招,或者是单一的除甲醛产品,是不能够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净化空气效果最好的神器,推荐使用空气净化器,甲醛,雾霾,双处理,只有及时将污染物质清除,洁净空气,才能保持室内环境健康,从而让人体远离空气污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