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老白干白小乐新品上市,“Z”时代专属白酒来啦!

人间百味,专挑快乐体会!在大众传统印象中,衡水老白干一直以“好喝不上头”的传统名酒占据江湖,而随着宅生活与Z时代文化的到来,年轻人对白酒的喜好已偏向“小酌”趣味,更钟爱产品所“贩卖”的情绪价值。

在白酒消费群体愈发年轻化的时代浪潮之下,衡水老白干抓住新市场增长风口,拉近与消费者距离,全新推出“白小乐”年轻新品牌,为产品赋予“年轻人的快乐源泉”情绪价值,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新体验,以年轻人快乐小酒馆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对话,进而激发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为年轻消费群体拓展了新的酒饮方式与社交属性,制造了独具新颖的快乐碰撞空间,助力了传统酒向“年轻化”转型。

白小乐作为当代年轻人的快乐源泉,迎合了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喜好和需求,纯粹洁净的包装与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在棱角分明的瓶身呈现透明色渲染,直观激发了年轻人对“小酒”的清新味觉联想。全新设计的100ml轻容量和保留白酒醇厚口感的52度,传统与时尚的融合碰撞,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轻松畅饮和享受快乐的愿望。

当代年轻人在无法实现“躺平”的今天,城市打工人在结束快节奏工作的下班后,或与三五好友聚会嗨饮,或居家独饮小酌治愈自我,干杯白小乐,卸下生活重担,享受年轻白酒品牌给他们带来的快乐与自由。轻容量的白小乐,让人在畅饮过程中也能掌控情绪的理智,在放纵自由的同时享受轻松的愉悦与快乐。

不为酩酊,只为小酌,白小乐向消费者传递年轻快乐的情绪价值,让大家在小酌的轻松畅饮中,做真我,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