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近百家服装企业组团亮相时尚深圳展

7月30日至8月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时尚深圳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近百家重点服装企业组成的“时尚河北”展团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

本届展会时尚河北馆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占地4500平方米,以特色产业集群和服装服饰品类划分区域,借助“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集中展示河北各大服装品牌文化、时尚创意和先进制造、“互联网+产业链”等时尚元素以及河北在服装制造方面的高端水平,多角度展示河北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展示河北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姿态。

参加本次展会的近百家服装企业主要来自石家庄、廊坊、沧州、邢台、邯郸、辛集、雄安新区等地的服装特色产业集群,产品涵盖皮革裘皮、羊绒、鞋类箱包、纺织面料等多个品类,代表着当前河北服装产业的实力和水平。

今年,在时尚河北馆将上演9场精彩的品牌联合秀,涉及辛集、沧州、邢台等31家重点服装企业,同时,在时尚深圳展主秀场,清河红太羊绒、辛集皮革服装服饰还将上演2个专场秀,宣传河北服装品牌,搭建冀深服装产业合作共赢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