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和埃及空降兵在联合演习中进行了射击训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报道,俄罗斯和埃及的伞兵在“友谊卫士-2021”联合演习中进行了射击训练。
俄埃“友谊卫士-2021”联合战术演习于10月17日至29日在埃及举行。
报道说:“在‘友谊卫士-2021’联合战术演习框架内,俄罗斯和埃及的伞兵在开罗附近的埃及武装力量训练场内进行了射击训练。”

军人们在演习中用轻武器对目标进行了射击。报道强调称,埃及伞兵使用的是俄制AK-12自动枪,俄罗斯军人使用的是AK-47自动枪。

共500多名俄罗斯和埃及军人参加“友谊卫士-2021”演习,此外还动用了俄罗斯空天军的伊尔-76MD和埃及空军的C-130“大力神”飞机和“支奴干”重型军用运输直升机。

俄埃“友谊卫士”联合战术演习已是第五次举行。2016年,演习在埃及亚历山大港附近首次举行;2017年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举行;2018年在开罗附近的伞降部队训练场举行。2019年,白俄罗斯武装力量特种作战部队的军人在梁赞州首次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