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在智慧城市的排名上升至第44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莫斯科市在Z/Yen公司制定的智慧城市排名中又上升三位,现居第44位。12月31日星期四莫斯科市经济政策和土地资源关系综合管理部门对此进行了报道。

报道指出,纽约、伦敦和新加坡位于名单前列。
莫斯科市负责经济政策和土地资源关系问题的副市长弗拉基米尔·叶菲莫夫说:“莫斯科市正在积极把智慧城市模式引入生活中,把互联网技术引入城市生活。莫斯科发展“智慧型”交通系统,可接入互联网,370多个城市在线服务在运行。“智慧城市”系统将有助于城市资源尽可能地发挥最大效用,提高莫斯科市民的生活质量。“
据此前报道,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赢得了最负盛名的旅游奖项之一的世界旅游大奖。俄罗斯首都获得了7个奖项的提名:“商务旅游最佳目的地”、“最佳城市度假目的地”、“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最佳文化目的地城市”、 “最佳节日和活动旅游目的地”、“最佳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和“最佳体育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