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领袖寻求就临时预算法案举行投票

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霍耶(Steny Hoyer)同意就避免政府关闭的立法举行投票,而特朗普总统拒绝排除政府关闭可能性。

霍耶说,此举是必要的,以便给参议院时间通过拨款法案,为所有联邦机构提供资金。霍耶在致民主党人的信中写道,他“希望我们能在年底前完成我们的工作,并为政府项目提供全部资金。”在11月21日最后期限之前,国会将于11月18日进行投票表决,以便通过2020财政年度支出计划。

特朗普总统告诉记者,他“不会承诺”避免政府停摆,具体要取决于谈判条件。为美墨边境墙提供资金似乎再次成为特朗普政府与民主党之间的症结所在。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国会议员妮塔洛伊(Nita Lowey)在声明中表示,“众议院民主党人将通过一切必要的立法,延长政府资金支持,避免政府关门。”为了完成有序拨款程序,共和党人必须放弃坚持以牺牲国内重要事务为代价为特朗普总统浪费资源的边境墙提供资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