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库特商品将获得落地中国的许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萨哈共和国(雅库特)和现在成为世界上最快增长市场的中国之间的对外贸易关系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雅库特领导人艾森·尼古拉耶夫评价了萨哈共和国(雅库特)政府和俄罗斯华诺俄翔(北京)贸易有限公司之间签订的合作协议。尼古拉耶夫称雅库特商界有意进入大型的中国市场并期待获得在中国推动雅库特商品的高质量服务。
俄罗斯华诺俄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俄罗斯亚太地区出口中心代表阿尔乔姆·沙罗夫代表公司在文件上签字。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切昆科夫、俄罗斯出口中心总经理韦罗妮卡·尼基申娜出席了签字仪式。
雅库特是俄罗斯联邦最北的面积最大的主体,排在俄罗斯出口额地区的第二位,它致力于积极推动非原料非能源产业。
雅库特共和国是向中国出口领域的前十个地区之一,是俄罗斯华诺俄翔(北京)贸易有限公司连同俄罗斯出口中心确定的有发展潜力的五个地区之一。
俄罗斯华诺俄翔(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是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和俄罗斯出口中心扶持的俄罗斯非原料非能源对外出口的新型商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