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卖通:俄市场减压产品今年1月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倍,是前年同期的3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公司(AliExpress Russia)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全球速卖通俄罗斯站平台减压产品今年1月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倍,是前年同期的3倍。

消息说:“1月1日到18日,减压产品的销售额是2020年同期的2倍,是2019年同期的3倍。此外,1月份减压产品的人气也比12月更高,此类产品的需求量环比增加了60%。“
公司分析师将需求的增长归因于大流行造成的经济和社会不确定性。此外,他们认为,由于预报不明确而引起的焦虑情绪与传统上在假期后难以适应工作日程的时期叠加在一起。

今年年初,俄罗斯人经常购买慢回弹玩具和指转陀螺玩具。该公司指出:”与此同时,2020年和2021年领衔销量排行榜的是桌面翻转玩具。”

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公司的专家指出,最经常订购减压产品的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用户,鄂木斯克和新西伯利亚对此类产品的需求也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