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缇娜托尼》登陆法国和巴西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瑞奇集团(Riki)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集团与中国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联合制作的俄系列动画片《缇娜托尼》登陆法国和巴西电视节目。

自法国秋季假期起,该系列动画片已在法国电视台(France TV)的France 5频道早上黄金时段播放。
此前,在“Okoo”公司新的VOD平台上进行了首播。在法语区发行该动画片的工作由GO-N Productions公司负责。

此外,10月《缇娜托尼》开始在巴西儿童电视台Gloobinho上播出。

此前加拿大公司Epic Story Media为美国和加拿大购买了英语和法语版系列动画片《缇娜托尼》的专有权。 该公司还将负责该项目的官方国际YouTube频道。

该系列动画片是由“彼得堡”动画工作室创作,在俄罗斯和中国很受欢迎,第一季在首映后的18个月内观看量超20亿次,首映是于2018年11月在优酷少儿视频网站中播出的。2020年8月,成功推出第二季,在中国播出首周后,跻身优酷少儿频道最受观众欢迎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