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因向美参议员发粗话电邮而被停职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 DIS)旗下的ESPN暂停了其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职务,此前Wojnarowski被曝在发送给一位美国参议员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使用了粗话。Wojnarowski以报道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简称NBA)内幕消息而闻名。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Wojnarowski将被ESPN无薪停职至少一周。

Wojnarowski在上周五发布在Twitter的一份声明中就向密苏里州共和党籍参议员Josh Hawley发送带有粗俗言辞的电子邮件表示道歉。Hawley办公室当天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就NBA有关中国政治言论的政策批评该联盟,Wojnarowski则发送这封邮件予以回应。

Wojnarowski写道∶“我失礼了,犯了一个令人遗憾的错误”。他写道∶“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并立即联系了参议员Hawley直接道歉。”

Wojnarowski没有回复寻求进一步置评的电子邮件,ESPN的一位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

Outkick早些时候报道称,Wojnarowski已被停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