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NHS的医生救了我的命

Britain's Prime Minister Boris Johnson speaks during a news conference on the novel coronavirus, in London, Britain March 3, 202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正在从COVID-19肺炎中康复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出院后录制了第一条视频消息,他在视频上感谢医生挽救了生命。

约翰逊说:“在医院呆了一周后,我今天离开了医院。毫无疑问,在那里,NHS的医生救了我的命,万语千言道不尽我的感激之情。”

约翰逊感谢所有遵守社交距离规定并有足够耐心应对新冠病毒流行的人们。

他指出,他亲眼所见,现在对医生来说有多么的困难。

约翰逊怀了孕的未婚妻凯莉•西蒙兹在她的推特上写道:“我无话用言语来表达对我们令人赞叹的国民卫生服务系统的感激。圣托马斯医院的医护人员令人难以置信。我永远也无法报答你们,永远也不能停止感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