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历史学家:希特勒犯下了哪些错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德国历史学家和传记作者出版了一本书,书中详细讲述了希特勒犯下了哪些错误。

希特勒

深信自己的形象宣传,而忘记了他是一个真实的人,这正是历史学家福尔克尔•乌尔里希在希特勒传记第二卷里所称的第三帝国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的首要错误。英国《电讯报》发表了书评。

福尔克尔的第二卷传记专门描述了希特勒生命中的最后几年:1939年到1945年。在第一卷中,作者描绘了这个纳粹领袖的职业生涯、爱情故事和性格;而在第二卷中,则讲述了他的个性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变化。

到了1941年,他终于“变成了一个残暴可恶的人,他对自己胜利的必然性充满了信心,正准备着去统治整个欧洲,未有打算去考虑任何的障碍。”他被对布尔什维克、对斯拉夫人和苏联、对犹太人的仇恨所吞噬。

元首被纳粹分子的政府宣传所创造的关于他的神话所俘获,这导致了他的失败。这位传记作者说,在战争过程中,希特勒越来越深信自己的正确性,他对自己的战略天才充满了信心,插手本国部队的所有计划,容不得任何的批评:他不承认自己可能会犯错。他近身周围的人既胆怯又颓丧,而最终无论是政府还是他自己,没有人阻止得了他的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