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流泪悼念科比:我生命的一部分跟着他走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已故篮球巨星科比及女儿吉安娜的追悼会于北京时间25日凌晨在斯坦普斯中心举办。

科比的家人、朋友以及篮球圈里的众多球星都来和这对父女做最后的道别。

“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也在追悼会上表达了对科比的哀思。

据报道,乔丹在上台演讲时泪流满面,他说道:

“感谢布莱恩特家族给我这次机会,科比有许多身份,是一个完美故事的讲述者,他把所有一切都承担在了自己身上。”

“对我来说,科比是我的挚友,他是我的小兄弟。每个人都在讨论我俩的相似之处,但今天我只想谈论科比。许多人认为科比的投篮非常出色,但其实他们没有看到细节。热爱才是最重要的,科比努力成为那个最好的球员,我也努力成为那个最好的兄长。当科比去世后,我感觉我生命中有一部分也跟着他一起死亡了。”乔丹这样表示。

报道称,说道此处,乔丹潸然泪下,随后他说道:

“现在他赢了,接下来我肯定会看到下一个‘乔丹哭泣’表情包。我跟我妻子说我本来不想哭的,因为我接下来3-4年不想看到这样的表情包,这就是科比干的好事。”

报道称,科比的去世,也让乔丹有了很多的感悟,他觉得人们应该珍惜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