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客网评出俄罗斯游客体验最佳城市

苏兹达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 酒店预订网站缤客评出俄罗斯游客体验最佳城市,前十名包括三个金环城市、彼得宫城和的波罗的海及黑海旅游胜地。

缤客公布了2020年旅行者点评奖获奖城市。这是缤客第8次颁布该奖项。

俄罗斯游客体验最佳城市前十名分别是:苏兹达尔(弗拉基米尔州)、彼得宫城(属圣彼得堡市)、索尔塔瓦拉(卡累利阿共和国)、大诺夫哥罗德、贝加尔湖湖畔的利斯特维扬卡镇和胡日尔镇、伏尔加河畔的普廖斯(伊万诺沃州)、拉赫坚波希亚(卡累利阿共和国)、黑海畔的下杰米捷(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佩列斯拉夫尔-扎列斯基(雅罗斯拉夫尔州)。苏兹达尔、佩列斯拉夫尔-扎列斯基和普廖斯属于“金环城市”——坐落在莫斯科周边的多个古城镇。

土耳其卡帕多奇亚的格雷梅位居全球排名榜榜首。斯洛伐克的塔特兰斯卡鲁门尼卡和越南峰牙-己榜国家公园分列第二、第三。

获奖最多的国家是意大利(130 253)、西班牙(66 755)、法国(61 492)、德国(49 777)、克罗地亚(42 763)、美国(42 112)、英国(41 848)、波兰(36 793)、俄罗斯(36 296)和希腊(33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