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面临联邦调查之际试图挽回声誉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简称UAW)正试图克服内部对总裁Gary Jones最近带薪休假产生的分歧,在面临腐败调查、合同谈判以及会员减少之际,将精力放在挽回该工会的声誉上。

在与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 GM)签订了新的四年劳动合同(很多工会成员将此视为一个胜利)几天后,UAW再度受挫,在一项旷日持久的刑事调查中面临几个新的指控,相关指控称工会资金遭到挥霍,包括用于旅行、购买雪茄和入住高尔夫度假村并牵涉了工会的一些高层人员,其中包括Jones。上周四,几位美国联邦检察官称一位与Jones关系密切的前工会管理人员贪污了会费。

一些知情人士透露,上周六,在出现这些最新指控后,Jones申请带薪休假并得到了批准。一些知情人士表示,申请带薪休假及该时间点的选择激怒了几位董事会成员,此前他们希望他辞职。

知情人士表示,9月,在Detroit News首次将Jones的名字与这项联邦调查联系在一起后,UAW的14名董事中有一些人要求Jones卸任。他们还表示,董事会从未就这一努力举行过正式投票。这些人士表示,上周六,13名有投票权的董事会成员中,有6人对Jones的带薪休假申请投了反对票,但Jones获得了胜利,因为他能投一票。

董事会关系紧张之际,该工会在与通用汽车达成协议后正致力于与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FCAU)签订新的劳动合同。

UAW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会之一,曾在汽车行业发挥过巨大影响力,其会员人数上一个峰值是1970年代末达到的150万人。去年,随著美国汽车生产商纷纷关闭工厂并裁员,该工会的会员不到4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