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本周创多项出口纪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发布消息称,“俄气”在本周创造了多项纪录,该公司2月24日连续四天打破了向独联体外地区供应天然气的日出口记录,供应量达6亿5520万平米。

消息指出,“本周对’俄气’而言是创纪录的一个星期。2月24日公司在最近四天内第四次提高了向独联体外国家供应天然气的记录。新的记录为6亿5520万平米。同2月23日创造新的日出口记录时相比,又增长了240万立方米。”

“俄气”消息强调,“新的记录于2月24日被创造,这是周六休息日,通常这一天外国买家的用气量是一周内最少的。”

2017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向独联体国家以外地区的天然气出口增加了8.4%,达1944亿立方米。俄气公司董事会主席维克托·祖布科夫2月初表示,公司力争将2018年天然气出口量保持在2017年的水平。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