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5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

据天津市工信局消息,一场令人期待的智能科技盛宴——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5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届时,以“汇智能传感 创智造泰达”为主题的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闪亮登场。3月11日记者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获悉,该论坛将精准聚焦智能制造核心技术之智能传感领域,邀请活跃在“智能制造+智能传感”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家、创业者200余人参与研讨,探讨区域物联传感产业升级路径,推动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装备迈上新台阶。

除了聚焦智能传感这个细分领域,智能制造高峰论坛还将融合前沿科技,以丰富表现形式,增强论坛现场的互动与趣味性。同时,现场将发布相关行业标准、白皮书等。另外,此次论坛增设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环节,汇聚智能传感领域知名企业,集中分享新技术催生的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新成果。此外,还将走访国内外智能传感领域知名企业,深入了解产业现状及行业需求,推动培育和吸引具有竞争力的智能制造及传感企业入驻天津经开区。

据了解,本届世界智能大会将继续秉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会宗旨,聚力“全球性、引领性、专业性、未来性”四个方向,实现活动质量、嘉宾分量、成果重量、观众流量、媒体声量“五量”齐升,使大会成为展示中国新作为、引领发展新潮流的全新窗口和重要平台,推动全球创新思想汇聚、引领产业未来发展潮流、促进国际广泛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