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华为智能生活馆·赣州万达广场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2023年4月28日,华为智能生活馆·赣州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向这座千年古城献上了特别的劳动节礼物。

华为智能生活馆·赣州万达广场是华为在赣州布局的第三家智能生活馆,门店将智能“全产品”和智慧“全场景”融合,为赣州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充满科技与人文的智慧生活体验空间,向消费者展开了一幅“打破边界,生机勃勃”的全场景智慧生活画卷。

蛮赞的门店设计:赣州最大华为智能生活馆

华为智能生活馆·赣州万达广场坐落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赣江之滨,门店面积高达668平方米,是赣州目前面积最大的华为智能生活馆。门店整体设计温馨、简约又不失高级,超大的落地玻璃,采光明亮通透,消费者一眼便能将门店的布局尽收眼底。

华为智能生活馆·赣州经开万达是赣州首家集1+8+N、AITO问界汽车、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华为智能生活馆,涵盖智慧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智慧出行、智能家居五大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期间,HUAWEI P60系列、nova11系列、Mate X3等众多春季华为新品集体亮相,消费者只需走进门店,就能先人一步体验诸多旗舰新品。在智慧体验的同时,门店的客户服务中心也将为消费者提供销售服务一体化的专业、便捷服务体验,从此让消费更加无忧。

蛮赞的潮流活动:五一打卡新去处

开业当天,除了朝气蓬勃的快闪舞蹈,华为智能生活馆·赣州万达广场还为赣州人民带来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以及开业福利,到店前100名消费者均可领取门店定制伴手礼,还能免费享受手机贴膜及清洁服务,可谓是诚意满满!

在AITO问界汽车上听一场音乐会,打开座椅按摩沉浸体验;在华为智慧屏区域玩一局体感游戏,活力满满;用HUAWEI P60 Pro的长焦微距,捕捉小世界的大精彩……还有星巴克咖啡师现场分享手冲咖啡的制作秘诀,消费者在品尝咖啡的同时,享受轻松愉快的购物体验。

除此之外,华为智能生活馆·赣州万达广场还为消费者举办了一场“nova星人之夜”,不仅邀请本地著名乐队献唱,声浪全开,嗨翻全场!晚上九点,在万达商场中庭,还打造了一场“樱花雨”,感受来自nova星人的浪漫。

蛮赞的科技体验: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秉承华为“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愿景,遵循“极致、简约、科技”的设计理念,为赣州打造集科技、文化、服务于一体的全场景体验空间。

华为智能生活馆·赣州万达广场向消费者打开了通向未来智慧生活的大门,将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想象具象化,对“数字赣州”品牌的建设也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这个五一假期,来华为智能生活馆·赣州万达广场逛一逛,相信你会感受到华为全场景的独特魅力,体验到智慧生活的无限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