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品牌·江中制药 | 四大新品,高铁投放

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69年10月,至今已逾五十载,是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设有OTC业务部、大基层业务部、大健康业务部等业务部门。

投放大高铁,蓄势新出发

为了进一步传递品牌形象、彰显品牌价值,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华润江中大基层业务部布局高铁媒体,充分发挥国家名片的力量推广产品,开启了多媒介的传播新思路。

 

疾驰的高铁列车上,江中牛黄蛇胆川贝液、江中氨咖黄敏口服溶液、江中桑海多维元素片、江中桑海更年安片四大产品形象呈矩阵式地排布在节节车厢内,依靠沉浸式的传播空间与南来北往的乘客形成深层沟通,多样的产品功效适配不同的健康需求人群。

 

借势春运高密集人员流动,形成高强度的消费者心智教育,秉持“布局全国、市场下沉”的网络传播策略,“兵分两路”,一路以大本营华东南昌为中心,以“X”字型向四个方向延伸,覆盖了华中、西北、长三角、西南、珠三角等多个城市经济圈;一路从东北沈阳出发,深度覆盖了环渤海经济圈,并延伸到西北和长三角地区。两条传播线路在西北区域形成汇合,线路跨度广、覆盖省市多,既辐射传统优势市场,又加大了蓝海市场的覆盖。开辟品牌传播新蓝图,助力全国渠道销售增量。

 

借助车内的小桌板、头枕巾和海报等媒体,品牌形象、功效作用和情感利益点高频露出,不同的产品slogan匹配了不同人群的健康诉求,为高铁乘客营造出品牌专属情感空间,实现品牌信息的充分传递。车内组合媒体传播形式更加高效地加深品牌的认同度和美誉度。

借势品牌力,再造新锐品

2022年世界品牌大会

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江中”以322.58亿元品牌价值荣登榜单,位居医药行业第六位,江中品牌已连续19年荣获该奖项。

江中坚定以品牌为根基,充分发掘江中品牌价值,已成功打造十亿级的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五亿级的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江中草珊瑚含片、江中牌多维元素片。在江中品牌发展史中,不仅于此,还将有更多的新品牌新品类塑造成功。近年来,聚力培育上呼吸道止咳类产品江中复方鲜竹沥液、江中牛黄蛇胆川贝液等产品,丰富品牌产品集群,从而进一步夯实“家中常备药践行者”的使命。

驰骋在中华大地上的高铁列车是靓丽的国家名片,以其大国重器的战略优势,正在为中医药品牌和产品注入强劲的传播新动能,赋能“健康中国”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中医药产业振兴,品牌先行。以品牌力推动产品力,以中国速度助力大国品牌腾飞。江中制药,家中常备药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