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赣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企业培训会圆满举行

2022年11月26日,“2022年赣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企业培训会在赣州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是赣州市首届创赛,经过初赛的层层遴选,共有省内外26家企业(本地18家,外地8家)晋级到复赛环节。考虑到大多数参赛项目经验不足,为能让复赛企业更好的理解和适应大赛的评审体系,赛出水平,特开展此次培训会活动。

本次培训会为期一天,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共吸引线上线下参与培训的企业家及高管近百人。体现出赣州地区企业积极活跃、勇于创新的创业氛围。

本次培训会分为“从创赛评分逻辑谈科创企业赋能”、“从投资角度谈企业股权设计”、“如何成为一家真正的科技企业”、“如何构建具备竞争力的知识产权体系”四个板块。四位老师从创赛的要求、特点出发,解析创赛评分逻辑,深入到企业融资、战略定位、顶层布局、核心竞争力、知识产权等方面,从多个维度为企业家带来了精彩分享。让企业家扩宽创新视野,厘清创业思维,帮助企业家了解创赛的特点规则,认识企业发展的底层逻辑。

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内容分享,为参赛企业开拓思路,积累经验,预祝复赛企业在本次大赛中展现优势、赛出风采,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