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中国移动咪咕粉丝嘉年华,9月24-25日首次来到江西

本周末活动造访南昌

上海- UFC®今天宣布UFC|中国移动咪咕粉丝嘉年华将于本周末(9月24-25日)登陆江西南昌,活动将在青云谱区王府井购物中心一层中庭举办。

UFC |中国移动咪咕粉丝嘉年华,是UFC和中国移动咪咕联合打造的线下路演型粉丝活动的升级版,活动为粉丝准备了难度不同、内容各异并适合各年龄人群体验的打卡互动;深度结合中国移动咪咕AI、VR等黑科技体验。粉丝不仅能通过打卡领取中国移动、咪咕和UFC的精美礼品,更有机会在现场与UFC中国运动员进行近距离交流与互动。本系列活动曾接连造访苏州、成都、厦门等地,受到了当地粉丝的热烈欢迎;在2021年EVENTEX活动类评奖中斩获三个奖项。

本次南昌站是体验之旅2022年造访的第三座城市,活动在以往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在9月最后一个周末重磅开幕!UFC运动员也将现身活动现场进行公开训练表演、教授UFC联合咪咕推出的PI认证课程、分析经典赛事技术,还将与粉丝互动问答、签名合影。粉丝参与活动除了可以获得UFC T恤、帽子、健身带、拉绳包等纪念品外,还可以获得中国移动江西公司动感地带提供的额外优惠与增值服务。咪咕格斗数智达人尤子希也将继续亮相活动,带领现场粉丝感受元宇宙魅力,沉浸体验健身互动与UFC文化。期待UFC粉丝和当地群众能够享受其中,激发健身热情,并收获美好体验。

UFC|中国移动咪咕粉丝嘉年华欢迎各年龄层的人群、家庭及儿童参加。无需注册和付费,现场排队即可参与。更多详情,敬请关注UFC官方微博: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官方微信公众号: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ufc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