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易融中标江铃票据系统建设项目

近日,联易融中标江铃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财司”)新一代票据系统建设项目。联易融作为平台技术支持方,将全面输出金融科技力量,结合丰富的运营服务经验,助力江铃财司新一代票据系统的搭建,强化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集团”)票据集中管理,加强江铃集团整体资金流动性,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为落实上海票据交易所对电子商业汇票系统及中国票据交易系统优化升级的相关通知要求,江铃财司积极响应票交所号召,加快推进新系统的建设落地工作。江铃财司是由江铃集团及所属两家成员单位共同出资组建,为集团成员单位提供金融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秉持着“依托集团、服务集团”的理念,江铃财司发挥自身在金融和资本市场的专业优势,为集团公司和成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新一代票据系统的搭建,将有效优化票据承兑、背书、质押、保证、贴现、交易等业务流程以及配套基础功能,实现票据等分化签发和拆包流转,引入企业信息报备、票据账户主动管理等风险控制功能,提高企业效率,拓宽融资渠道,助力集团上下协同发展。

本次联易融中标江铃财司新一代票据系统建设项目,充分体现了江铃财司对联易融技术实力及运营服务的认可。联易融将持续深化双方合作,为江铃财司新一代票据系统的搭建提供科技支撑,确保系统顺利落地上线。

作为首家上市的中国供应链金融科技SaaS企业,联易融致力于通过科技和创新来重新定义和改造供应链金融。根据灼识咨询数据,联易融于2021年蝉联中国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名。截至2021年底,联易融累计资产服务规模超过56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