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5月26日在昌开幕

据江西省政府网站消息,由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南昌市商务局、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联合承办的2022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工博会”)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南昌市举办。

据介绍,本届中部工博会展览规模达50000平方米,将启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5个展馆,现场展品将分为精密注塑与压铸展区,自动化、机床及激光展区,机床配件展区,刀具、测量及模具展区,纺织服装鞋履工业展区及江西省制造业成果展区6大主题区域。目前,已确定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600家参展商将携最新产品、技术同台竞技。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启用由阿里巴巴集团与上海贸促会共同合作开发的云上会展平台,线上线下双向赋能推动展会升级,这也是工业类展会首次使用该平台。

据了解,展会现场专门设立了“大湾区七市先进智能制造成果展示区”,将广东省七市的先进制造装备产业优秀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向中部地区同行分享经验和技术。同时还将举行“中国(中部)制造业高峰论坛暨江西产业政策发布会”,邀请嘉宾就江西先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态势、可持续发展等话题作主旨演讲,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宏观参考及微观解决方案;举行“中国(中部)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产业园合作对接会”,充分发挥“以展引商”的平台作用,展示内资招商引资阶段成果,大力宣传推介江西省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并组织内资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