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赣州经开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蛇口举行

据江西省商务厅消息,12月10日下午,2021赣州经开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举行,现场签约12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签约金额达86.2亿元,这是赣州经开区搭乘赣深高铁首趟列车进入大湾区,开展产业招商推介会结出的硕果。

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出席仪式并致辞。区领导欧阳巧文、宋鹏、温荣喜、吴小梅,深圳市赣州商会等商协会相关领导,粤企、台企、港企、澳企等150余家大湾区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推介会。区领导万利龙主持。

在致辞中,陈水连向与会嘉宾推介赣州市和赣州经开区投资环境。他用“四面逢源”的通达之州、底蕴厚重的人文之州、革命圣地的红色之州、资源丰富的富饶之州、青山绿水的生态之州、备受关怀的红利之州等“六个州”全面介绍了赣州市的投资环境。并用蓄势凸起的经济重地、加速崛起的产业高地、环境优越的成事福地等“三块宝地”,详细介绍了赣州经开区的经济发展情况,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产业承接平台建设、政务环境和政商环境等情况。

他说,今天的赣州经开区,正如高速铁路上疾驰的“复兴号”,处处展现着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速度与激情,商机无限、未来可期。他表示,衷心希望各位商界精英抢抓机遇、搭乘赣州经开区发展“快车”,早日布局投资,多来牵线搭桥、传经送宝,常来赣州经开区走一走、看一看,感受老区的新风采。赣州经开区将始终秉承“您投资、我铺路,您创业、我服务,您发财、我发展”的理念,与企业家携手奋进,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在全体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2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

会上,温荣喜推介了赣州综保区投资环境及政策,赣州经开区招商局负责人介绍了赣州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产业和外资外贸相关政策,签约企业家代表先后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