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建业项目部喜获“年度江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等联名下发了《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江西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宏盛建业上饶市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部”很荣幸被授予2019-2020年度江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青年文明号由宏盛建业集团在上饶市建筑科技产业园办公的35岁以下青年职工40人共同组成,在全体54名管理人员中,青年号手占比74%,是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上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年集体。在高铁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宏盛建业集团党支部的指导下,宏盛建业上饶市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部在创建工作期间,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争创鲁班奖为目标,抓安全不放过一处隐患,重质量不留存一处缺陷,严要求高标准,从细节着手确保工程建设品质。

在抗击疫情中,不舍昼夜投身抢工改建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负压病房,接续援建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废弃物资暂存站,全力以赴加入防疫物资采购捐赠;

在鄱阳救灾中,紧急采购物资运抵抗洪救灾一线,为抗洪抢险出工出力;
在爱心助学中,为三都完小等学校学生捐资捐物,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学校师生身边;在扶贫帮困中,积极参与省厅组织的技术下乡、危房改造系列活动,沪饶两地共同组织的助农扶贫上上直播公益行等系列活动。
同时,2020年8月17日,江西省林业厅与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中国森林歌会》区域赛上饶站海选活动举办地也选于此,青年号手们作为工作人员,协助保障活动开展,同时积极报名参与,在活动中展喉添色;
12月28日,上饶市政府、住建局主办的上饶市装配式建筑和新型建筑材料展销大会活动举办地放在建业硅谷,从大到展馆的搭建,小到会议现场桌椅摆放布置,青年号手们作为现场中坚力量,不怕苦不怕累,全程参与,保障了大会的顺利举办。在服务工作中未出现社会投诉事件,宏盛青年号手们以敬业专业、热心热情的风采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全省建筑质量安全提升暨“智慧工地”现场推进会和全国绿色施工现场观摩会先后在工地召开

自工作开展以来,宏盛建业项目部始终围绕集团经营管理目标和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建设工作任务,始终坚持“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争创“服务一流、管理一流、文化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五个一流,带动青年职工们,在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工作氛围中,立足岗位展风采,争创鲁班齐奋进,同时,在宏盛建业集团和项目部的统筹安排下,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热心公益,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