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发布全民任务召集令,寻找热爱红楼梦的你

如果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万个读者就有一万个红楼梦。

有人说红楼梦是一本书,有人说红楼梦是一朵云、一场雨,有人说红楼梦就在自己身边,无处不在。

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 有还无剧场

所以红楼梦到底是什么?关于红楼梦,要怎么理解?每个人心中的红楼梦是什么样的?

6月13日,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发布全民任务召集令,在抖音带话题#来做一场红楼梦 即可参与,用户可以晒出自己的红楼梦,晒出身边和红楼梦相关的事物。如书本、卡片、照片、音乐、舞蹈、服饰等任何与红楼梦相关的事物均可,@指定官方账号“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即刻参加全民任务。

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地处京津冀一体化核心区,距离北京核心城区45公里,与三个国际空港均在1.5小时车程范围内。作为新奥集团生活板块旗舰——梦廊坊国际戏剧公园度假区的核心项目,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由新绎控股建设运营,始终贯彻讲述中国故事、文旅高质量发展核心战略,致力于满足人们高品质文化休闲度假新需求。

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 读者剧场

项目邀请王潮歌担任总构想、总编剧、总导演,总占地面积228亩,首期4个大型室内剧场、8个小型室内剧场,108个室外剧场及情景空间。以东方美学特有的“亦真亦假、虚实留白、轮回穿越”为创作手法,采用移步异景、迷宫幻境的景观设计理念,融合最新情景装置艺术与舞台沉浸技术,倾情上演一幕幕关乎《红楼梦》读者的故事,不拘泥于《红楼梦》故事本身,历时8年匠心创造,以中国审美讲述中国故事,讲述人人心中的“红楼梦”——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本读不尽的“红楼梦”。

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 有还无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