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会前招商活动有序开展

据河北省商务厅消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项目建设年”的指示精神,按照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洽会)总体方案要求,省商务厅要求省市有关部门要突出组织好会前招商活动,积极开展深入洽谈对接,促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会前会中签约。

近日,廊坊市商务局组织招商考察团赴深圳开展了系列招商活动,与多家企业密切对接洽谈,围绕廊坊市主导产业和廊洽会主要活动开展对接洽谈,共达成洲明LED北方生产基地项目、尚为照明北方生产基地项目、优合集团温控食品产业园项目、越海供应链区域总部项目和德保保预制菜食品产业园项目等5项合作意向,取得良好成果。

此次活动中,招商考察团全面宣传推介2022年廊洽会,向深圳市相关领导、中科院重要嘉宾发出诚挚邀请,并积极邀请洲明科技等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大会期间针对项目合作进行实地考察。廊坊市商务局将结合项目方投资诉求,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统筹推进项目落地进程,力争更多项目在廊洽会期间签约。

廊坊市严格按照招商产业、招商对象、招商举措、优惠政策和落地措施“五个精准”的要求,通过小团组招商、云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上门招商、邀请实地考察等方式,广泛寻找高端项目,积极开展项目精准对接,推动一批支撑力大、功能性好、导向性强的重大项目在会前会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