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邯郸市督查组就疫情防控工作到新兴铸管邯郸新材料调研

4月21日,河北省第十一组督查组、邯郸市第三督查组一行到新兴铸管邯郸新材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新兴铸管邯郸新材料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铁良,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晓錾陪同座谈。

会上,李晓錾首先汇报了新兴铸管邯郸新材料近期防疫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有效做法,李铁良结合近期的生产经营和疫情给公司带来的影响做了详细汇报,最后,李生就当前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影响,提出了需要地方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建议。

省、市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工作后,首先对新兴铸管邯郸新材料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邯郸市疫情封控期间邯郸新材料公司能够未雨绸缪、主动出击,保障职工安全,护航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给予了高度评价。督查组表示,将给予企业最大力度的支持工作,希望邯郸新材料公司继续坚持科学防疫,精准施策,坚定不移守牢守好疫情防控底线,有序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毫不懈怠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

邯郸市复兴区领导、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科工局、区卫健局、石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复兴经济开发区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