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除甲醛产品有哪些?斯帝沃A8L空气净化器“更高一筹”

家庭除甲醛产品有哪些?斯帝沃A8L空气净化器“更高一筹”

在众多的装修污染产物中甲醛可谓是“头号杀手”,它广泛存在于油漆、涂料等建材以及橱柜、沙发等家具中,当其在室内达到一定的浓度时就会引发恶心、呕吐以及头晕、头痛等现象,严重的还会导致呼吸困难、视力下降、贫血等,对孕妇以及婴幼儿群体的危害尤为严重!更为令人感到忧心忡忡的是,甲醛的自然挥发速度极慢,大概需要15年左右的时间才能挥发干净,因此新房装修后哪些方法除甲醛最为有效成为了业主们广泛关心的话题。

在专业人士看来,通过专业的家庭除甲醛产品对室内空气进行治理是一种非常完美的方案。目前市面上的除甲醛产品有物理吸附型,比如活性炭、木炭等产品,以及化学反应型(各种可以与甲醛反应的催化剂)、光催化型等。此外近些年市场中还出现了大量带有除甲醛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此类产品的使用更加简便,效果也更为出色,备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斯帝沃A8L空气净化器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除甲醛领域的一款高端级产品,斯帝沃A8L空气净化器的优点非常明显,它采用了双核动力、双滤网,可以达到双重的除甲醛能力,同时也可以有效地对室内空气中的其他污染物进行强力瓦解。该产品采用的是高密度的复合滤网,可以达到纳米级的过滤效果,这种滤网的特点是可以高效地分解和吸附甲醛,同时产品中还内置了蜂窝状的活性炭,使得吸附能力再度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斯帝沃A8L空气净化器也能在过滤棉滤网、HEPA高效滤网等装置的加持下,对苯、细菌以及尘螨、P,2.5等物质进行滤除,真正做到对空气的层层净化,让有害气体无处遁形!

斯帝沃A8L空气净化器还是一款黑科技满满的产品,为了让众多的消费者对室内的空气质量进行了解,产品中采用了异味传感器,包含甲醛在内的TVOC数据可以直观地显现在大家面前。轻音技术的应用,则可以使得净化器做到静音运行,噪音低至27.5db,避免对大家的休息造成影响。智能触控式的操作,则极大地简化了产品的使用步骤,搭配APP更是可以给大家带来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和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斯帝沃A8L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双侧增压设计,输出洁净空气能力更强,其净化能力最高可以达到96立方米/小时,一台产品就可以满足全屋净化。此外,贴心的负离子功能还能让家中拥有森林般的富氧生活,时刻都呼吸到新鲜空气,是一款除甲醛性能强、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正在被装修污染问题困扰的业主,可入手这款净化神器,为居家生活开启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