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临电商企业对接会成功签约1510余万元

据甘肃省商务厅消息,5月24日,济临电商企业对接会暨临夏州农特产品专场直播活动成功举办。现场8个项目达成合作,其中,4项新媒体战略合作协议和4项采购协议,签约额达1510余万元。

本次活动由临夏州商务局主办、济南市商务局协办,济南市市中区商务局、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西城新媒体电商直播基地承办,临夏州30家“十百千万”培育企业代表及州县商务局业务骨干、济南市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搭建起了临夏州企业与济南地区优秀电商企业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电商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在参观济南西城新媒体电商直播基地时,临夏州企业代表纷纷在基地开展直播活动,同时邀请济南知名直播电商专家担任授课讲师,围绕标准化直播流程、直播电商运营规则、短视频直播与剪辑制作和直播现场实践技能等开展专题培训,助力临夏企业增强电商技能,拓宽临夏州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据了解,西城新媒体电商直播基地自运行以来,挖掘地方特产300余种;搭建临夏特色产品展区直播间,策划举办“爱心助农”等系列公益活动,为实施乡村振兴注入了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