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领导拜会甘肃省主要领导

本报讯 通讯员陈邵珣报道:2月15日,厦航董事长赵东,总经理谢兵在赴兰州拜会了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等领导。

胡昌升对厦航一行来甘肃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福建、在厦门工作期间,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这种感情是伴随一辈子的。对厦航近几年在安全、经营、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胡昌升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三年疫情冲击下,厦航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对厦航的关心关怀,得益于福建省委省政府、南航集团、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与厦航班子的团结、勤勉是分不开的。胡昌升还特别提到,厦航是一家讲政治的航企,在党和国家有需要时,从来都是不计成本,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冲锋在最前,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指出,要牢记对厦航的殷殷嘱托,继续把厦航办好。

胡昌升表示,甘肃省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农副产品优质,在经济发展上,去年GDP增速全国第二,态势良好,当前,甘肃正致力于构建一流的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希望未来厦航能够加大在甘肃的投入,深度参与甘肃现代化建设,实现共赢、多赢,也祝愿厦航欣欣向荣,迈向更高的台阶。

赵东就厦航近年在经营、安全、服务、改革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对甘肃省委省政府、特别是胡昌升书记多年以来对厦航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甘肃省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文化、物产等资源,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厦航集团将加大在甘肃的运力投入,发挥甘肃承东启西的枢纽优势,深度参与“空中丝绸之路”建设,同时结合厦航集团的产业链,为甘肃省航空产业升级、文化传播、农副产品推广、旅游资源开发、人力资源培养、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厦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