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甘南)—马来西亚特色产品暨中藏药材推介会

据甘肃省商务厅消息,9月21日,中国(甘南)—马来西亚特色产品暨中藏药材线上推介会在甘南举办。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永洪参会并致辞,甘南州人民政府州长杨武、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林云亮出席会议。

本次推介会由甘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甘南州商务局、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承办。推介会采取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在甘南州设主会场,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市、马来西亚驻西安领事馆、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中心成都代表处、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政府外事办设分会场。

推介会上,马来西亚及甘南州60余家企业代表在“云端”相聚,共话合作,共谋发展。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甘南州企业现场推介中藏药材、乳制品、牦牛肉展品等甘南特色产品;马来西亚医林中医创始人和马来西亚中国商业交流协会秘书长就甘肃中药材及特色产品开拓马来西亚市场作了主题发言;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与马来西亚企业进行线上签约。

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机电和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