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林集团党员走进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将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新时代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9月30日上午,由重庆市化龙桥街道机关党支部、重庆市化龙桥社区党委、重庆市化龙桥国际商务商贸企业党建联盟在红岩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开林集团高级副总裁、党支部成员曾涛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旗飘扬忆征程,入党誓言鉴初心。在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立于红岩革命纪念馆前,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铿锵的誓言之中,再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众人参观了红岩革命陈列馆,通过大量鲜活的图文故事,集中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风貌与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也让到访人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以及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红岩精神。

感悟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作为化龙桥国际商务商贸企业党建联盟重要单位之一,开林集团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从组织爱心募捐活动、开展法制知识宣传讲座到组建志愿服务团队,积极投身于抗疫前线…集团重视思想建设,勇担社会责任,也继承着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奋斗、坚定信念、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红岩革命精神。

未来,开林集团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红岩精神,取奋进之力,树党员新风尚,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同时也将以实际行动发挥着“优秀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树新标,谋发展,朝着“百年开林”的梦想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