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联合高校及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助推高质量就业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持续贯彻落实助力访企拓岗行动,高顿教育联动四川外国语大学商务英语学院,与汇丰银行、中信建投期货投教基地、中信建投证券、重庆同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开展了一系列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四川外国语大学商务英语学院常慧明书记一行到高顿教育重庆交流,高顿教育重庆分校校长刘红飞,高校事业部重庆罗瑞出席,双方就校企合作,就业实习资源共享,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今后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常慧明书记一行参访高顿教育重庆

同时,顾金成副院长和学院老师分别参访汇丰银行解放碑支行,重庆同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参观交流;黄绍胜副院长一行参访了中信建投期货投教基地和中信建投证券南坪营业部,双方就实习就业,金融知识普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未来会为同学们提供更丰富的企业资源。

顾金成副院长一行参访汇丰银行

黄绍胜副院长一行参访中信建投期货投教基地

  顾金成副院长一行参访重庆同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高顿教育自2010年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以来,目前已与国内外300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合作内容涉及财经专业学科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企业资源共享、海外留学项目等多个方面。合作院校对高顿的发展模式、教学体系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高顿教育表示,后续也将发展更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学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人”的三方联动,助力成就年轻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