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县签约39个项目 总投资102.4亿元

据重庆市政府网站消息,4月12日,垫江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签约39个项目,总投资102.4亿元。其中,10亿级项目3个,亿元级项目19个,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本次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农业、医疗康养等领域。工业项目有33个、投资金额92.06亿元。其中,重庆斯可利特科技有限公司的汽车零部件及智能农机产业园项目,是垫江引进的首个汽车电子类、农机核心零部件制造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4亿元。该项目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TFT(IMD+IME)智能触摸屏、暖风机,控制器等产品生产线,可形成年产500万套的汽车零部件生产能力;建立2条柔性生产线生产各类农机,预计产能达到年产1万台各类智能农机。

“这些项目将进一步补齐我们的短板、锻造长板,壮大‘4+1’产业集群。”垫江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垫江将深化开放合作,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签约项目需求。